lilili

不及格的高分恋人(半篇)

第二天李程秀起来的时候拿过手机一看时间已经快九点了,正正早上吃奶的时间都过了,想到这李程秀猛地一下坐起来准备下地穿鞋可马上想到还有邵群也就放心了。

使劲按了按太阳穴,头痛的好像要裂开,太阳穴跳的一突一突的,可能是最近累的后遗症。他想想又不对,因为正正的原因,就算周六日他的闹钟也是七点半,怎么可能不响,后来意识到应该是邵群给他关了。

李程秀还是下了床迅速去卫生间洗漱了一下,慢慢走下了楼。他知道邵群就在楼下但却没想好怎么面对他 ,可事情又不能不解决。到了楼下邵群果然坐在沙发上面前放着电脑不知道在看什么。邵群看到李程秀下来后立马起身。“起来了,正正和茶杯已经喂过了。我做了皮蛋瘦肉粥,在保温桶里,你喝点吧,一会就吃午饭了,先垫垫”语气和神色都带着小心,李程秀不知道该说什么索性就直接坐到餐桌前准备倒粥喝。结果他还没动,邵群已经过来帮他倒完了,连勺子都摆好了看着他。

李程秀头疼的厉害,喝了两口就不想喝了,放下勺子准备去找片止疼药。邵群看他拿药一下就紧张了“媳妇,哪不舒服啊,别瞎吃药,实在不行去医院吧,我叫张嫂来帮忙看一会儿正正”李程秀听到邵群紧张的语气也不好受,他有时候真觉得邵群夸张,可又时候又挺暗自庆幸的,这世界上有一个人这么在乎他,温暖到让他心里酸酸涩涩的。“没事,就是头疼,可能昨晚上睡多了吧”邵群看李程秀还愿意现在还愿意搭理他,觉得这回好像没他想的那么严重。

昨天晚上吵架的话他说出来就后悔了,可已经收不回来了,半夜醒了越想越烦,不知道怎么弥补,就想着今早好好表现。早上起来先关了李程秀闹钟让他多睡一会,然后开始做早饭,伺候孩子和狗,看来还挺有效果啊,他是真怕李程秀起来不搭理他,那还不如两个人吵架呢。

李程秀吃完了药准备去收拾一下餐桌,其实也没什么,但他总得找点事做,两个人这样太尴尬了,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可没想到邵群已经收拾好了,李程秀就转身坐到了沙发上继续按摩太阳穴,无意中撇了一眼邵群电脑,好像是房子的图片,他不知道是邵群准备买还是准备开发。

邵群犹豫了一下还是坐到了李程秀旁边,拿了个靠枕放到腿上“媳妇,你躺着,我给你按”李程秀也没拒绝,邵群给他按着觉得这时候气氛挺好,适合道歉。这也是邵群和李程秀和好后养成的“好”习惯,以前让邵群给人道歉,就算是他老子都不行,可和李程秀磨合过程中他发现这招还挺好使,李程秀心软,最看不了他可怜巴巴的样子。

“媳妇,昨天晚上我说话你别在意,我真不是那意思,我就是太紧张你了”

话题已经挑起来了,李程秀也不可能一直逃避。“嗯,我知道,那沈晔你准备怎么办?”

邵群一听李程秀说这名就烦“就那样呗,他是简隋英的人,不归我管”

“邵群,你别搪塞我,你去跟简总把话说明白,别连累人家”

“媳妇,咱能不聊他吗,简隋英也不是我儿子,我说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李程秀知道这个项目是个政府扶持计划,几乎是血赚,走的邵家的关系,当时这些人都是主动找邵群合作的,因此这回除了钱主动权几乎都在邵群这,他这是在找借口,就是想逼走沈晔,可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不相信邵群真觉得他和沈晔有什么,可邵群到底想干什么。

李程秀觉得还是解释一下“邵群,我和他没什么,你不相信我吗?”

“媳妇,我相信你,我只是对自己没信心而已,你知道创伤应激综合征吗?你就是我受伤之后那根敏感的神经,一碰我就有反应。我知道这样挺烦人的,我有时候都烦自己,可我控制不住。这人就算我留简隋英也不敢留下来,那堆人有几个不知道我这样的,没谁敢拿这事招我”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