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li

不及格的高分恋人

李程秀从浴室出来就看见邵群刚挂了电话,也没多想就准备吹干头发睡觉,最近又得应付沈晔又得看孩子又忙着项目收尾工作实在是累。邵群看着李程秀眼中情绪复杂,对于李程秀哪怕有点风吹草动就够他炸毛的了,但他现在再努力克服自己的暴躁情绪,也得亏刚才简隋英承担了他大部分怒火,他现在勉强能控制住自己。

邵群从床上起身下地走到李程秀身后拿过李程秀手里的吹风机准备帮他吹干头发,李程秀回头看了一眼邵群开口道“我自己来吧,你也去洗澡准备睡觉吧”邵群还没开口李程秀电话突然响了,李程秀公司的人知道他和邵群关系 ,几乎不会在下班之后找他。而黎睡小辉他们几个也因为邵群关系几乎不会在九点以后给他打电话,顶多发个消息,这个电话李程秀几乎猜到是谁了,他知道邵群个性再加上项目快结束了不想节外生枝就不想接这个电话被邵群听到。

李程秀听着电话一声声响邵群也关了吹风机放在一边看着他“不接吗,看看大半夜给你打电话”李程秀听邵群语气不善微不可闻叹了口气走到床边拿起了电话,屏幕上沈晔两个字亮的让李程秀无奈。电话接起到挂了不过两分钟,沈晔为自己之前举动道歉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李程秀和邵群的关系,但还是希望李程秀不要因为私人情感影响工作,他不想在工作没完成的时候灰溜溜的走,这不是一个专业经理人会接受的,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李程秀一直嗯嗯应和,感觉脸都快烧起来了。平心而论,沈晔除了言语有些轻佻暧昧,但工作上没的说,也从来没有因为影响工作,反观自己弄的什么事啊。

李程秀挂了电话看着邵群,想起了当年的黎朔也是这么被邵群弄回美国,十几年心血都毁了,他当时没有任何办法阻止的无奈,愧疚。他一直以为邵群比之前成熟了,可今天看来邵群还是邵群,任性而为,从来不会考虑后果…也不会想他的感受。邵群被李程秀黑黑的瞳仁盯着,说不心虚是不可能的可他也觉得自己没什么错,李程秀就是他的,谁多看一眼他都烦,更何况假洋鬼子还发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话,没揍他一顿都够给简隋英面子的了。两个人就这么对视了几秒,最终还是邵群沉不住气了,

“别这么看我,他活该”语气中全是烦躁愤怒,哪里听得出半分心虚悔意。两个人和好将一年多了,李程秀第一次真的感觉到了之前那种心累,

“邵群,你…怎么知道的,你又翻了我手机…是吗”

“我要是不翻那小子以后指不定还得干什么呢

“邵群,你之前不是…说…尊重我吗”

李程秀现在说话除了情绪激动之外很少卡顿了,邵群知道这会李程秀真生气了,有点后悔刚才这么冲动,没想好就给简隋英打电话了,他有无数种方法,何必做的这么明显哪,可又想李程秀这么激动,不会真看上那假洋鬼子了吧,那人他见过,没什么具体印象但感觉就是一个年轻了几岁的黎朔,还真对李程秀胃口,想到这邵群更烦躁,一想到这嘴就比脑子反应快

“李程秀,你不会真看上他了吧,我告诉你,你可连儿子都有了,没事别瞎起歪心思”

李程秀看着邵群胡搅蛮缠的样子,本来的伤心也变成激动

“邵群…你别胡说…我们两个没什么…明明是你做错了事…你凭什么说我”

“我是错了,我就是太相信你了,你前几回下班和谁出去吃饭了,连孩子都不管”

“我什么时候不管…正正了,那都是…工作正常聚餐”“什么正常,你不知道那假洋鬼子对你有意思啊,还正常,非得他妈躺一张床上才算不正常啊,跟黎朔一个范,没好东西”

“邵群,你翻我手机…干预我工作…还骂黎大哥,你不讲理”邵群看到李程秀维护黎朔的样子情绪也激动了,站起来直直走到床边站在李程秀前面

“李程秀,我骂黎朔一句你回我好几句,你他妈是不是对那老男人余情未了啊,这又来个小的,你是不是挺高兴挺享受的”

邵群居高临下站在李程秀上方,给李程秀造成一大片阴影,李程秀抬头看着眼前无理取闹的邵群,不知道话题怎么又扯到了黎朔,但也明白今晚上无论自己说什么邵群都不会好好听了。他是真的累了,每次和邵群沟通,只要牵扯到感情问题,邵群就像一只维护自己领地的狮子,充满攻击性。李程秀看着邵群慢慢低下了头,闷声开口说“邵群,算我求你了,你能别干预我…工作吗?你这样…我真的很难堪,沈晔也不是黎大哥,我们没什么”

“李程秀 ,你知道我他妈多喜欢你吗,除了这次,我什么时候干预过你工作,我平时连去你部门都不敢,生怕惹你不高兴。可那假洋鬼子借着工作调戏你,我知道了你他妈的还让我忍着,除非我马上死了,否则不可能”

“邵群,我明天辞职,你…别为难沈晔了”

“你想去哪啊,搁我眼皮子底下都看不住,除非回家带正正”

“邵群,你当…我是什么啊,回家带孩子…你就这么瞧不起我…”李程秀说完这句话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他一直觉得邵群即使再过分,也是有底线的,可如今一场吵架把邵群心里想法全部暴露出来 他才明白自己在邵群心里的位置。邵群也没想到自己会说出这样话,看到李程秀脸上一篇嘁唉之色,马上后悔了,他就是随口一说,他了解李程秀,也从来没动过让他回家带孩子的念头,只是想过让李程秀给他当助理,后来知道不可能,也放弃了。邵群慢慢低下身子,蹲在李程秀面前,看着李程秀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却极力抑制的样子,心疼的恨不能抽自己两巴掌哄哄他。

“宝贝,我错了,我胡说八道的,我就是太害怕你离开我了,你别哭了,我心疼,你打我两下解解气吧”邵群本来想去抓李程秀的手,李程秀却直接推开他胳膊去卫生间洗了把脸回来把头发吹到八分干,李程秀去卫生间同时邵群从地上起来给了自己一巴掌,声音响亮,听着都疼,李程秀却好像没听见继续吹头发 ,然后直接上床盖上被子关了灯睡觉。邵群也不敢再惹李程秀,摸黑去浴室快速洗了个澡也上床了。李程秀睡在靠床的一边离邵群老远,邵群只能觍着脸往李程秀那里靠,李程秀就躲,直到到了床边上,邵群怕再退李程秀掉下去直接把李程秀连人带被抱在怀里往中间带,李程秀剧烈挣扎无效没力气了也就随他了,两个人都累了,即使明白这事没完也得明天解决了 ,好在明天是周六。各自烦心了一会,也就带着心事睡着了。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