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li

不及格的高分恋人

邵群自从上次姓季那小子的事和李程秀达成了共识,互相不相信日子也没法好好过。两个人尽量相信对方,邵群也保证不翻李程秀手机,尊重他交友自由。
 可邵群只要牵扯到李程秀的事疑心病重到自己都烦自己,但就是控制不住,一个月总得偷翻几次,他觉得自己做的挺隐蔽的,总是趁李程秀洗澡或者哄孩子的时候看。
 邵群知道这样不对,可就算李程秀知道了和他吵架也比他不知道的出什么情况强。虽然两人现在挺好,可邵群就是能感觉到李程秀对他不如之前上心。他是百分之一百二的注意力和心思都在李程秀身上,李程秀对他也就百分之四十吧,其它百分之六十在孩子身上,偶尔他的百分之四十还得分点给狗。他知道自己跟孩子比挺没劲也挺矫情的。可对李程秀他就是自私,有时候看李程秀那么紧张邵正而自动忽略自己他就烦,恨不能马上把孩子弄走,可想想当初没这孩子李程秀和他俩今天不知道能走到到哪一步,有了这孩子李程秀才能才能和他好好过日子,三个人也算是一个完整的家了,挺幸福的。至于李程秀只要慢慢守着两个人早晚也能回到从前。最近他老感觉李程秀有什么事情瞒着他,有几天晚上回来挺晚,他要去接李程秀还不让,他也不好意思直接去问李程秀经理,让小周去问得到的答案就是项目工作的事,挺正常的,可他就是觉得不对,今晚趁着李程秀洗澡的时候看着李程秀手机,挣扎了0.3秒,果断拿了起来。直接打开李程秀微信,越看脸色越冷,直到勉强控制住住给简隋英打了电话。
 简隋英接起邵群电话的时候知道今晚上是完了,凡是牵扯到李程秀的事哪回邵群不是闹到鸡犬不宁是不可能罢休的,安抚了一下坐在床上一脸郁闷的李玉,心里骂了那愣头青无数句,惹谁不好,惹这个大爷,还她妈的是撬墙角,要是连累自己这回生意做不成就把他扔到非洲喂狮子,一边又得耐心安抚邵群,生怕这位爷一激动做出什么不理智举动,大家都往里投了不少钱,这档口可别出什么岔子,最后直到保证把那假洋鬼子送回美国邵群才罢休。挂了电话李玉觉得简隋英这回有点夸张了,让步让的太大了,他知道简隋英为了把人从国外挖回来花了不少力气,邵群再怎么任性也不会拿自己家里的事和工作挂钩。简隋英无奈叹气,正常人觉得不可能的事,邵群绝对干的出来,邵群只要牵扯到李程秀的事就是个恋爱脑,只有你想不到,没他干不出来的。之前听李文迅说邵群捅腰子的事,他就觉得自己当初要有这个魄力,也不至于被李玉吃的死死的了。

评论(3)

热度(18)